就在昨晚,我又敗家了,哈哈...
下午從公司處理完事情,離開公司後...
不知怎麼的,有一個聲音一直跟我說...買鏡頭買鏡頭買鏡頭........
莫名其妙沒想到回家的時候....
手上就多了一顆要價43900NTD的 Canon 16-35mm F2.8 的鏡頭
這還不打緊,還多了一支13900 NTD的 Caonon 580Ex II 閃燈
緊接著還有 B+W 82mm的保護鏡3500NTD 以及一個偏光鏡3800NTD
還沒算上八顆充電鎳氫電池呢...1000 NTD
這......這........我一定是被催眠了....不然手上怎麼會多了這麼多東西
所以這不能怪我...一切就這麼發生了....既然發生了,就不要再去追究了吧
趕緊好好來試用看看這些神兵利器能發揮多大本事吧!!哈哈哈

億華數位是很知名的網路相機器材賣家,剛好她們的分店在公司附近
所以其實我才會離開公司想說去逛逛...但...這種店千萬不要進去
通常進去,非死即傷呀~~!! 沒花個幾萬塊出來...別說有去逛過,會笑掉人大牙的...哈哈哈
昨天就逛這麼幾小時,就花了我六萬五千七百大洋.....
不PO個開箱文就真的對不起自己了...^^
一顆鏡頭要四萬多...可以買一台摩托車了呢....
不好好給她寫一篇文章怎麼可以呢....是吧~~ ^^''

開箱文很快就會補上啦....今年真是夢想成真的一年(安慰自己吧...==''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咪把拔 的頭像
    小咪把拔

    小咪把拔偷懶日記

    小咪把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