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玩玩具,要分享;妳一個,謝謝~ 我一個,謝謝....."

電視上正在播著巧虎的教學CD,小咪就開始手舞足蹈的跟著巧虎唱唱跳跳

看巧虎教學CD已經是小咪每天必做的行程之一了喔....

現在都不肯乖乖的在推車上看巧虎,只要把她抱起來接近推車,便會開始伸展無影腳

把我和小咪媽踢的青一塊,紫一塊的.....^^'',所以現在都只能放任她在地板軟墊上,做出危險動作

常常把我和小咪媽嚇的一身冷汗~只好隨侍在側當起保鑣來了...呵呵



小咪算是非常可以自Hi 的個性~常常玩到忘我,搞的自己東倒西歪

表情也真是豐富到家,完全忘了自己是小淑女的身分呢,呵呵...

現在我和小咪媽,都會不自覺的就把巧虎的教學內容學起來了

所以常常出門玩的時候,小咪只要番番,我們就會開始哼哼唱唱逗小咪開心

比拿一堆玩具還有用喔......^^



巧虎的教學CD,會依照學齡不同的幼兒,而有不同的教學CD

自從小咪媽開始每月固定訂巧虎教學CD以來,每個月都會收到巧連智公司寄來的掛號

對小咪來說,真的從影帶中學到許多說話技巧,發音技巧,以及肢體上的靈活運用

巧虎已經慢慢變成專職保母了,哈哈哈

每當我和小咪媽無暇顧她的時候,只有巧虎能幫我們照顧她....真放心....呵呵



"ㄟˊ............巧虎怎麼不見了? "

每次巧虎的跳舞歌曲告一段落,小咪就會開始湊到前面去一臉悶悶的看著電視一動也不動

然後就巴著電視不放....也不離開,直到巧虎再次出現為止,這孩子真有耐心....



妹妹,等太久,等到嘴巴都打開了...好認真的表情

小咪就是不肯離去,一定要等到巧虎出來為止,但...離電視太近了啦,這樣可不行喔!!



這姿勢已經好久了,不知道她會不會酸~~?

小咪媽交代過,下次不能再讓她離電視這麼近了,不然很快就要配眼鏡了.....

巧虎教學CD,除了有CD之外,還有搭配CD一起寄來的教學書籍

書籍都是與CD影帶中的內容相同,所以在睡覺的時候都可以和小咪一起說床邊故事

以及唱著巧虎CD裡面的歌曲,小孩都會很開心喔....也可以增進她們的學習力

猛哥很推薦喔.....家中有幼兒的可以去訂一年份,來給小孩當學習的教材喔

小咪現在透過巧連智出版的巧虎教學產品,現在已經學會很多生活上的表達能力了

給巧虎一個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咪把拔 的頭像
    小咪把拔

    小咪把拔偷懶日記

    小咪把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